余墨

有缘定会重逢。
目标是热度过万
试图摸满十篇【南疏×虞风华】

【排瓜】不见却又再见

*排骨教主×西瓜Jun
*看标题就知道是虐向

不见却又再见

文/余墨

喜欢一个人是无法掩盖的。
西瓜曾经觉得这句话很扯,可当他发现自己喜欢上排骨的时候他才突然意识到,那句话说的是多么正确。

每次参加漫展的时候总是控制不住自己,总想着能和他的距离再近一些。
于是西瓜总会偷偷地看排骨,然后不留痕迹地向排骨靠近,一步,两步。可是就算是站的距离或是坐的距离近了又如何?心的距离还是那么远。

“这次我和排骨不坐在一起啊?”刚到场地的西瓜看着桌前标注的名字和身后的海报,他和排骨虽然就隔着一个人,但是他却觉得像是隔着一个银河系。

“我可不可以和排骨坐一起啊?”西瓜悄悄地询问漫展负责人。然后人家表示无所谓喽,你开心就好。于是西瓜又笑起来,很自然地坐到排骨的身边。

“瓜,你怎么坐过来了?”排骨看到身旁的西瓜有些惊讶,“你不是应该……”

“我用美色贿赂了工作人员~”西瓜一脸“我全都是为了你”的表情,“再说了,我这不是怕你无聊嘛!”

“好好好,是是是。”

排骨的宠溺大概就是喜欢喜欢上他的原因吧。
虽然排骨比西瓜小,可是排骨却表现地要比西瓜成熟很多。
每次排骨用手去揉西瓜的头发时西瓜都会说:“我比你大欸排骨。你怎么可以像对宠物一样对你哥。”
这个时候排骨就会笑着说:“是,小西瓜哥哥。”

排骨太会撩妹了。
虽然自己不是妹但是也经常被撩。
西瓜一直这么认为。

比如:
西瓜为找工作而烦恼的时候。
“排骨我万一找不到工作怎么办啊,现在岗位竞争这么激烈。”
“你可以来我们公司啊,我们公司需要你这种人才。”
“那万一你们老板不要我怎么办啊?”
“没关系啊,我养你。在你找到工作之前。”

再比如:
西瓜带病参加漫展的时候。
“瓜你是不是感觉不舒服啊?脸怎么这么白啊。”
排骨永远是第一个发现西瓜生病了的人,可是西瓜却不想让排骨担心,所以只好说:“我本来就白好吧!”
排骨其实已经看出来西瓜生病了,但是西瓜这么说,他也只能装作不知道的样子。

再再比如。
其实这已经不算是撩了。
“你们可以说我,但是不可以说西瓜。我和西瓜只是普普通通的好朋友、好兄弟而已你们别想太多。”
排骨总是先给一颗糖再捅一刀。

西瓜沉溺于排骨的温柔但是却要随时随地地提醒自己,排骨的温柔只不过是习惯性的礼貌。终有一天这些温柔全是一个女生的。

王胖子是第一个知道西瓜性取向的人。
王胖子没有多余的惊讶,就说了一句:“嗯,看出来了。你看排骨的眼神跟人家小女生看男朋友的眼神一模一样。”

现在的粉丝虽然喜欢看男生卖腐,但是倘若是真的出柜了却还是有些人受不了。王胖子心疼西瓜,所以在直播时有意无意地跟粉丝说过:“瓜没有那么脆弱啦……虽然有些事情上个世纪人们不接受,但是现在的社会还是挺……对吧。如果有一天瓜做了什么让你们意外的事情请不要惊讶。”

西瓜依旧是写写歌,谱谱曲,唱唱歌……想想排骨。
其实排骨长的挺好看的,不过大概是因为脸圆的缘故吧,很多人都称他为“排球”。实际上排骨虽然不是很瘦但是算正常的体重,而且排骨连小肚子都没有。
排骨的眼睛很好看,眼睛里似乎有浩瀚星辰,让人看一眼就会着迷。西瓜一开始大概就是被排骨的眼睛所吸引了吧。

排骨本性淡泊,不爱与人深交。可是西瓜却是例外。大概是年龄相仿的原因,排骨和西瓜在一起的时候是最开心的时候。
排骨对所有人都只有礼貌版的温柔却只对西瓜热情。

西瓜少年心性,像个长不大的小孩,跟许多人都算的上的好友。但是和排骨例外。遇上排骨之前西瓜也没想过自己会喜欢上自己的朋友,而且还是一个男生。西瓜撩遍了所有人就是撩不动排骨。爱上直男……也只能是自讨苦吃。

“瓜你都在直播里说什么了啊!”刚下直播的西瓜接到了排骨的电话,“说什么你要出柜?还说了那么多次!”

末日审判要来临了吗?西瓜突然笑了。“排骨,你想不想知道我喜欢谁?”

“谁啊?我认识吗?也是唱见吗?不会是你哥(西瓜Kune)吧?”

“喂,排骨,我只说一次,你听好了。”西瓜勾起嘴角,努力挤出一个笑容,虽然排骨看不见。“我喜欢你。”

“嘟嘟嘟”电话挂断了。

呵。排骨啊。
西瓜你不该喜欢排骨的。西瓜也曾经劝过自己。
可是喜欢这种东西自己又怎么能控制的了呢?

排骨退圈了。
西瓜再也没有见过排骨。
西瓜却一直坚持着唱歌。
原因是:他和排骨就是因为唱歌而认识的。

多年后。
西瓜已经退圈了。
原因是他累了。
独身一人的西瓜接到妹妹的电话,说她要结婚了。
真快。西瓜觉得上次和她见面时她还只是个懵懂的青春期的少女。没想到已经快为人妻了。

“哥,他这个人比较羞涩,你别吓到他。”西瓜刚回到家便被妹妹拉到一边儿。
“我哪儿能呢,”西瓜四处张望却没有发现妹夫的身影,“他人呢?”
“他去买水果去了,一会儿就到。”
“那我先回房间换身衣服。”
“行。”

西瓜房间的墙上有着许多胶带的痕迹。
那是他当年追星时贴的海报。
近些年他全部把它们给撕了。
只留下了一张。
他和排骨的《芊芊》。

“我哥在房间里呢,你去找他吧。他之前也是唱见,没准你们认识呢。”
“好。”

男人推开门的时候并没有注意墙上的海报,但他觉得眼前这个消瘦的背影很眼熟。

“哥,我先自我介绍一下——”
“不用了。”男人的话被西瓜打断,“好久不见啊,排骨。”

这时候排骨才注意到墙上的海报。
「一曲轻描淡写勾勒尽是我的呼吸,山穷水绝处回眸一遍你。」

“现在我真是你哥了。”
“她很像你。”
“我知道。”
“……”
“排骨,我们已经是以三开头的年龄了。”
西瓜暗示着他们都已经过了可以疯狂的年龄。

“刚才我还在想是哪个混蛋抢了我妹妹。现在看来也放心了。”西瓜拍了拍排骨的肩膀。
“瓜……”排骨有些心疼,可是却又不能做什么。
“好好照顾她啊。她呀,从小就爱哭。除了这点之外她性格还是和我很像的。不过她没我这么闹腾就是了。”西瓜认真地同排骨谈话,可是却悄悄地红了眼眶。

“瓜……你现在过的如何?”这样的西瓜排骨从来没有看见过。
“挺好的挺自由的,一个人无忧无虑。”西瓜转过身,悄悄地擦去快流出眼眶的泪。
“那你就没想过……”
“今天之前我还想过。现在不想了。”

西瓜曾说过要带排骨回家。以男朋友的身份。
排骨现在是来了,只可惜是以他妹妹的男朋友的身份。

“嘶啦——”西瓜摘掉了《芊芊》的海报,同时正式放弃自己的念想。

2015年西瓜初见排骨,一见倾心。
2025年西瓜放弃排骨,祝他幸福。

不过十年。

(完)

评论(22)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