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墨

有缘定会重逢。
目标是热度过万
试图摸满十篇【南疏×虞风华】

【钤光RPS】【执峰】秘密03

*赵志伟×吕鋆峰
*个人脑洞产物,与真人无关

“没说什么啊,你不要整天疑神疑鬼的好吧。搞得像……不是,你到底怎么了?”赵志伟不明白为什么吕鋆峰最近有些怪怪的,看他的眼神都不太对。就像是如果他说错了一个字的话吕鋆峰就会立刻生气一样。

“赵志伟你不用瞒着我,知道了就是知道了。我又不会对你怎么样。”

“……”

吕鋆峰见赵志伟沉默了,他的心便已凉了半截。李熹子这个守不住秘密的家伙!
“那你怎么想我?”可是看赵志伟的样子似乎是完全不在乎那个秘密。

“我觉得挺正常的啊。”赵志伟给手机接上小风扇,“欸大峰你要不要也来扇扇,这天太热了。”

等等,挺正常的是什么意思?难道是自己想多了?其实李熹子根本没说什么而自己差点不打自招?

“他就跟我说你有个喜欢的人,是我们剧组的,和他有对手戏,名字是三个字。但是这说了和没说有什么区别啊。三个字的名字也太多了吧?像梓淇和我,名字都是三个字,总不能说……”

赵志伟话说一半忽然停住了。他们剧组人员,和李熹子有对手戏,名字是三个字,Ian的话不太可能;剩下的只有……赵志伟惊讶于自己的想法,但是这个想法又不是完全没有道理。

“怎么了?”吕鋆峰最受不了空气突然安静下来。

“没什么没什么。熊老师他们结束了你要去找他们吗?”赵志伟特意加重了“熊老师”三个字。

“走走走,我们去看李熹子。”吕鋆峰下意识地避开了熊老师让赵志伟觉得这两人绝对有情况。

“吕鋆峰你要不要这么差别对待啊!”李熹子还在嚷嚷着吕鋆峰为什么没有给他带吃的。“你看我明天直播怎么爆你的料吧!”

“来啊,互相伤害啊,谁怕谁啊~”吕鋆峰只当李熹子是开玩笑,没有想太多。

“你俩幼稚不幼稚啊!”赵志伟看着眼前有些孩子气的两个人。

“赵志伟我告诉你大峰喜欢谁吧!”

“李熹子!”吕鋆峰急忙阻止李熹子继续说下去。“不能说!”

“有什么不能说的啊?你不是不怕他知道的吗~”李熹子故意曲解吕鋆峰话里的意思,“反正你都承认了,告诉他也没什么吧。”

“……总之就是不能告诉他。”
在赵志伟自己发现之前一定不能告诉他真相。绝对不可以。

赵志伟现在更加确定自己的猜测了。吕鋆峰喜欢的是熊梓淇。虽然之后赵志伟同吕鋆峰谈起这件事的时候被狠狠地嘲笑了一番。

第二天。

吕鋆峰的“西湖”直播。
如果吕鋆峰早知道李熹子会在他直播的时候乱说话的话他一定不会选择在李熹子的房间直播。

因为吕鋆峰本身就是一个很嗨的一个人,所以直播的时候也格外闹腾,毕竟他可以一个人制造出十几个人的效果。但是嗨久了也挺累的,所以他索性睡在床上,“一会儿让李熹子给你们跳舞,他会的可多了。”吕鋆峰日常怼李熹子[1/1]。

李熹子以一种“你不仁就休怪我不义”的眼神看着吕鋆峰,然后实现了他昨天说的要爆料:“吕鋆峰是Gay!”

“哈哈哈哈哈,李熹子你!李熹子这叫污蔑我!”吕鋆峰有些急了。

“三个字道歉。”有着吕鋆峰把柄的李熹子自然是无所畏惧的。

“我错了我错了。”

与此同时,在剧组等待着拍戏的赵志伟也在看着直播。
“李熹子你让大峰好好拿手机,我看的头都晕了。”

“我们的前线发来消息了,让你拿的稳一儿。”虽然李熹子没说是谁。但吕鋆峰大概可以猜到是谁。

“我们来说说吕鋆峰喜欢谁吧。”
“那我们来谈谈李熹子喜欢谁吧。”
“没关系啊你说啊,我又不是真的。”
“那我也不是真的啊!”

和李熹子争论了一会儿吕鋆峰觉得无聊便索性看起了弹幕。
“大表哥?切,模仿人家刘雯大表姐。”
“吕鋆峰喜欢——”李熹子最近大概是一言不合就爆料。
“欸我错了我错了!大哥!”

“他喜欢谁啦?”一直在默默地听他们说话的伟晋似乎一下子抓到了重点。
“等下他走了我跟你讲。”李熹子找到了一个和自己分享八卦的人。

“李熹子你这个——”
“他喜欢那个我们组——昨天他去探班~昨天我们……”
“大家别听李熹子瞎说啊!李熹子,你发你的弹幕吧你。”

他们在这里直播的似乎很欢乐,可是刺客列传拍摄现场的气压却很低。赵志伟在看直播,本来是笑的很开心,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从“三个字”出来之后他的表情越来越阴沉。

(未完待续)

顺便宣群:欢迎加入执峰同好交流群,群号码:216848107

评论(16)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