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墨

有缘定会重逢。
目标是热度过万
试图摸满十篇【南疏×虞风华】

【钤光RPS】【执峰】秘密02

*CP:赵志伟×吕鋆峰
*时间轴混乱向_(:з」∠)_
*继续试水
*与真人无关,仅为个人脑洞
*01请点进我的主页

吕鋆峰醒的时候窗外一片漆黑,他在黑暗中摸索着,想要拿手机看时间却摸到了一个骨节分明的手。是赵志伟的手。他差点儿忘了,昨天某人强行地霸占了他的床。

切。想和我睡觉就直说。吕鋆峰在心里吐槽着。你说赵志伟没事儿长那么高干啥啊!真是的,我181cm也不矮好吗!为什么要说我“娇小”?这绝对都是志伟的锅!

“看够了没有?”
“谁看你了?不对,赵志伟你居然装睡!”
“是你的目光太强烈了好吗!”
“……”

吕鋆峰完败,在“互怼”这个方面他永远没有办法说过赵志伟。

今天一天吕鋆峰依旧没有戏。昨天没完成的事情他打算继续昨天的“计划”,去镇上买点儿吃的顺便去剧组探班——嗯,他是去看李熹子的……他是觉得不会承认他是去看赵志伟的。什么?昨天他说他是去看志伟的?哦。

吕鋆峰来到现场的时候被告知赵志伟现在在休息,下一场是赵志伟和李熹子的对手戏。工作人员问吕鋆峰要不要去找那两个
人,吕鋆峰表示自己想要看他俩的对手戏所以就先不打扰他们对戏了。

赵志伟果然是有潜力的,他把公孙钤这个角色演的很是生动。想起曾经他们在一起对戏的时候吕鋆峰自己都说过心疼公孙,明明是文官的职位,却操着武将的心。明明有着能辅佐君王得天下的能力却到死都没能换得陵光的振作。

“欸赵志伟你拍完了啊。”导演刚喊完“cut”吕鋆峰便已跑到了赵志伟的那里。

“下午还有一场呢,我的王,你以为谁都像你一样清闲啊。”还穿着古装的赵志伟撸起长长的袖子,指了指自己的脸,“而且这天也太热了,我都被晒伤了。皮肤火辣辣地疼。”

“辛苦了辛苦了,”吕鋆峰伸手去摸赵志伟头套上的蓝色挑染,“哈哈哈哈赵志伟你这造型真时尚啊。”

“今天又是你直播吗?”赵志伟虽然有些无奈但是这毕竟是在片场,他也不好做些什么。

“没有,我就是来探班的~”

“特意来看我的?”

“才不是!我是来看李熹子的!”被戳穿心事的吕鋆峰一口否定。

“李熹子和熊老师在那边对戏。”赵志伟指了指不远处站立的两个人,脸上露出“那好可惜”的表情。

“人家在对戏我干嘛要打扰人家……欸赵志伟你居然鄙视我!”

“不是说要探班吗?就待在我这里的话影响不好吧。”

赵志伟只是像之前和吕鋆峰开玩笑而已,但吕鋆峰的表情却变了。他说:“赵志伟你告诉我,李熹子到底和你说什么了。”

(未完待续)

评论(1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