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墨

有缘定会重逢。
目标是热度过万
试图摸满十篇【南疏×虞风华】

【明兰】【同人歌】一方决堤【双视角】


一方决堤

策划:余墨
原曲:风声
填词:余墨
原作:《一方决堤》
海报:???
演唱:江鸢
后期:???

【李兰陵视角】

不是演员 却演出暧昧情节
也曾描绘过春风霁月
相思何寄 我与他除了灵契
生活之中无交集

栉风沐雨 一个人砥砺前行
从前未曾害怕过寞寂
他笑着说 端木敬华是CP
我也笑着说附议

若一方决堤
我也要绝口不提
对他的那份 感情

我一人入戏
就像那份圆周率
不循环且是无尽

【刘明月视角】

我对与他 并非是一见钟情
不知何时就开始在意
身处北京 仿若湖面上浮萍
不过找个人相依

若一方决堤
洪水我自己梳理
绝不会为壑 以邻

美酒与兰陵
放晴时夜空月明
可我只能一人饮

【李兰陵视角】

华熙的联契
成为端木的影灵
开始便注定 悲剧

【刘明月视角】

月宁的对弈
初雪时淡酒对饮
美好再也回不去

【刘明月&李兰陵双视角】

若一方决堤
氤氲覆盖于兰陵
也不再会有月明

明兰同人歌制作中,敬请期待

评论(6)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