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墨

有缘定会重逢。
目标是热度过万
试图摸满十篇【南疏×虞风华】

【钤光RPS】【执峰】论赵先生如何被撩

*CP:赵志伟Ⅹ吕鋆峰
*群里的妹纸:零 的脑洞:看穿着陵光衣服的吕鋆峰如何撩一本正经(?)的赵志伟
*轻松向的小甜饼,请放心食用
*祝天璇国庆节快乐♡
*又名:撩与被撩

论赵先生如何被撩

文/苏洛雪

[一]

随着导演的一声“CUT”,吕鋆峰结束了这一场的拍摄,他朝着所有工作人员鞠了个躬,说了声“辛苦了”便提着衣服的下摆迈着小碎步离开了这个布景。

“我刚才睡着了你知道吗?我拍睡觉的戏我居然睡着了!”吕鋆峰指着自己手机的视频,“你看,他们还给我录了像!”

“大峰你能再蠢一点儿吗?”躺在长椅上的赵志伟无奈地翻了个白眼然后接过吕鋆峰的手机。

“不能!”吕鋆峰准备拿回自己的手机却被自己的衣服绊倒,接着就像是狗血偶像剧一般的情节——吕鋆峰直直地摔到了赵志伟的怀里和他四目相对。

“我的王啊,你怎么这么瘦呢。”赵志伟捏捏吕鋆峰衣服底下的身体,“除了脸之外就没什么肉了。要多吃点儿捏起来才有手感啊。”

“行了行了,别趁机吃我豆腐啊。”吕鋆峰扯开赵志伟的手然后挣扎着从他的身上爬起来,“赵志伟你说我好看吗?”

“好看。”

[二]

“下一场戏是咱俩的,要不要来对对台词啊?副相~”

“行。”

作为“台词担当”之一,赵志伟在片场的活动基本上就是“背台词”和“对台词”两项,虽然他总是抱怨“台词太多”,但是和吕鋆峰对台词却是一种放松。

“那就从陵光让公孙坐过去开始吧。”

“你坐到这里来吧。”吕鋆峰拍了拍陵光的床。

“王上,这于礼不合。”

“我说你到底坐不坐啊?”吕鋆峰突然冒出来个想调戏赵志伟的念头。

“……?当然做啊!”

赵志伟作势要推倒吕鋆峰却被他一把拉住,吕鋆峰嘴角勾出一个恶作剧得逞后的笑容:“那你别怂啊。”

“我当然不会怂了。”赵志伟蜻蜓点水般地触碰吕鋆峰的嘴唇。

撩我的我当然要反撩回去!——by:赵志伟

[三]

早起的赵志伟看见了早起做造型的吕鋆峰,嗯,他的小包子真是怎么看怎么可爱。

“我的王你怎么可以让我废话这么多呢!”赵志伟一边抱怨一边翻着手中的剧本给吕鋆峰看。

乖乖地做造型的吕鋆峰嘟了嘟嘴并表示那都是编剧的锅和他无关。

“……”为什么没人告诉我说大峰做造型的时候这么可爱!!太戳我萌点了!赵志伟表示吕鋆峰无意识地卖萌太撩人了。

[四]

“其实我觉得吧,陵光对裘振是超出友谊的,有点像爱情的那种感情。”

“那对公孙呢?”采访的姐姐看了一眼站在旁边的志伟,然后以一种“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心理问下去。

“其实我觉得很简单,对公孙就是君臣之间的感觉。”

“原来如此。”

采访的姐姐刚走一会儿,赵志伟就一脸不高兴地把手里的风扇递给吕鋆峰。

“你说你更喜欢裘振是吧。”赵志伟陈述句的语气让吕鋆峰感到后背一凉。

“陵光喜欢裘振,”吕鋆峰拉近他和赵志伟的距离,然后一字一顿地说,“可是吕鋆峰喜欢赵志伟啊。”

穿着陵光的衣服说着喜欢赵志伟的吕鋆峰,咳,赵志伟不想承认他被撩到了。

[五]

拍完去祭奠公孙钤的那场戏后吕鋆峰哭累了,便回到了陵光寝宫的地方打算坐着休息会儿。可是吕鋆峰没想到的是,他进去的第一眼就是看到赵志伟就那么呈大字型躺在地上睡熟了。

“啪嗒”是门被从外面锁上的声音。

“欸赵志伟你别睡了!我们被关起来了。”由于临时加戏加上正在下大雨的原因,这个布景暂时需要关闭。场务姐姐凭直觉认为这里没人(因为这里没有工作人员)所以便锁上了门。“我手机没信号啊!”

“大峰?怎么了?”被吕鋆峰摇醒的赵志伟睡眼朦胧。

“就是场务姐姐觉得这里没人就锁了门,换句话说,我们被关起来了!而且我手机没信号我们也出不去……”

“你这身衣服?是刚从公孙钤的灵堂回来?”赵志伟的重点在吕鋆峰身上。“你这是又哭了一场?”

“对啊。不是,赵志伟你的重点应该是我们——”

“之前我怎么没发现你这身衣服好看呢?”赵志伟打趣道,“真像是个风流俏寡妇。”

吕鋆峰回赵志伟一个白眼并表示不想和他说话。但赵志伟秉承着“以调戏吕鋆峰为乐”的宗旨继续说:“你现在真是一副我见犹怜的样子,真想好好的疼爱你。”为了表示自己话中的肯定意味,赵志伟加重了“疼爱”两个字。

“喂赵志伟你想干嘛啊!”

“想啊。”

“咱能不开车吗。”

吕鋆峰表示他都快被热的成了蒸笼里的包子了,而事情的始作俑者却一脸无辜地看着他。

“难得有单独相处的机会,让我抱抱你,乖。”

这明明像是哄小孩子的语气可吕鋆峰却偏偏吃这套。

吕鋆峰学着那些粉丝的样子乖巧地喊了一声“志伟哥哥”,然后心满意足地看到赵志伟一副见了鬼的表情。

“大峰你这是跟谁学的啊?”

“怎么了啊?志~伟~哥~哥~”吕鋆峰的语气微微上扬,故意放慢了语速。

赵志伟沉默了,他看着吕鋆峰,眼睛里满满地都是失落。
吕鋆峰有些慌了,他连忙解释他只是开个玩笑而已。

赵志伟微微叹了一口气把吕鋆峰拉进自己的怀里,不管天气有多炎热。
两个人的身上都是汗,触碰到的皮肤带有一种黏黏的感觉,可他们却谁都没有说话,就是静静地拥抱着。
他们明明就是一对儿,但有时候却连牵手都是奢侈,更别说拥抱了。

“有的时候我都像告诉陵光,要他珍惜眼前人。可是他到最后都没有。”

“我不在意陵光是不是珍惜公孙钤,只要你在意我就行了。我的王。”

[六]

“赵志伟天天怼你你还这么喜欢他啊?”彭昱畅忍不住说出心里的疑惑,“感觉他整天在欺负你。”

“不是只有宠着的才叫爱。”吕鋆峰笑的温柔,“而且,我宠着他就够了。”

“我不宠你吗?”不知从哪里走过来的赵志伟揽过吕鋆峰。

“切。”吕鋆峰撇开头不看赵志伟,“我还真没看出来。”

“你再说一次。”

“我错了!”

“秒怂啊你。”彭昱畅俨然一副看好戏的样子。

“找你家方方土去。”赵志伟一脸“别打扰我们”的表情。

“……最近是到了天璇的国庆节了吗?”

(完)

————————————————————————————————————————————————
老规矩:最后宣群:欢迎加入执峰同好交流群,群号码:216848107

评论(19)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