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墨

有缘定会重逢。
目标是热度过万
试图摸满十篇【南疏×虞风华】

【钤光RPS】【执峰】The cure is love

*CP:赵志伟×吕鋆峰
*仅为个人脑洞产物,与真人无关
*花吐症,极短

The cure is love

文/苏洛雪

【吕鋆峰】

吕鋆峰喜欢赵志伟这件事情几乎是人尽皆知。
除了赵志伟。

“咳咳咳……”在拍完一场夜戏后吕鋆峰开始剧烈的咳嗽。

原本他以为只是普通的感冒了而已……但是紧接着他发现事情来的并没有那么简单。
吕鋆峰的掌心有一朵花。白色的,小小的。

“居然是花吐症吗……”吕鋆峰捏捏了那朵花,然后……“为什么别人的花吐症都是什么茉莉花啊栀子花啊之类的,我的是爆米花?!难道是因为我是吃货的原因吗?”

深秋夜凉如水,吕鋆峰看着身边成双成对的情侣突然感到有些寂寞。

这个花吐症来的真不是时候。
明明已经打算放弃了。
明明就是没有结果的暗恋。

呵,花吐症。
一个暗恋了别人的人,因郁结成疾,说话时口中会吐出花瓣。
若所暗恋之人未晓其意,则会在短时间内死去。
化解之法为与所暗恋之人接吻,一起吐出花朵后痊愈。
除此之外别无他法。

【赵志伟】

所有人都知道赵志伟喜欢吕鋆峰。
除了吕鋆峰。

赵志伟房间有个白色透明的小盒子。
里面几乎装满了白色的风信子。
是花吐症所带来的花。

“执你今天有刺客的宣传活动哦。”
“好,知道了。”

宣传活动吗……那应该会见到他吧。

【执峰】

赵志伟到的后台时候发现吕鋆峰安安静静地坐在那里。
这不像吕鋆峰的风格。
赵志伟想上前去打招呼却又怕自己一开口便会吐出白色的风信子。
太丢人了。

“欸赵志伟你来了啊。”吕鋆峰刚开口同赵志伟打招呼便剧烈地咳嗽起来,喉咙里带有血的味道,他用手捂住嘴,却依旧无法阻止爆米花的掉落。

眼尖的赵志伟看见了带有血丝的爆米花,他感到又好气又好笑:“花吐症?”

“……嗯。”还是被发现了,吕鋆峰感到之前自己做的一切掩盖都那么蠢。

“咳咳咳……这样的话我想尝试一件事情。”赵志伟把手中的白色风信子递给吕鋆峰看,“喏,花吐症。”

吕鋆峰看着赵志伟越来越近的身影,他大概知道赵志伟想试的是什么了。

接吻。

虽然平时赵志伟和吕鋆峰都属于那种爱撩的类型,但实战起来却都没什么经验。这个简简单单的吻仿佛用尽了他们一生的勇气。

“这里是公共场所耶你们能不能注意点儿……”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到的朱戬突然冒出这么一句话。

首先反应过来的吕鋆峰推开赵志伟但是他也并不想解释什么。
赵志伟擦了擦嘴角的血又看了看吕鋆峰,然后把吕鋆峰抱在怀里心满意足地在他的脸上亲了一口。

“赵志伟你是不是想死了?”
“我的王啊我死了你就要守寡了!”
“赵志伟你咋这么不要脸呢!”
“我要脸干什么?我要你就行了。”

在一边围观的朱戬表示刚才一定是他打开的方式不对。
明明不是单身却还是感觉被秀了一脸是闹哪样?!

“执我去弄个造型你帮我撑一下。”伟晋把手机塞给了赵志伟。

“嗯,”赵志伟接过手机却发现自己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大峰快过来帮我。”

“来了来了。”吕鋆峰拿着一杯水迅速地跑过来救场,“哇这么多人看直播啊!”

“那必须的啊。”

“问我的口红是什么型号?”吕鋆峰看着齐刷刷地弹幕有些目瞪口呆,这些人的关注点真奇怪。

“我首先澄清一下,我没有涂口红,我是自己的颜色。”像是为了证明这句话,赵志伟舔了舔自己的嘴唇。

“你们都不知道吗?是大峰涂的然后志伟亲的啊!”朱戬终于报了被秀了一脸的仇。

“啊对对对。”吕鋆峰下意识地想肯定朱戬的话却又发现现在是在直播,“弯明又开车了。”

“就是,总是一言不合就开车。”

宣传活动结束后吕鋆峰忍不住问赵志伟白色风信子的花语是什么?

赵志伟掐了掐吕鋆峰的腰,达成了每日调戏小包子的任务后便认真地回答了他的问题:“白色风信子的花语是暗恋或不敢表露的爱。”

“那现在呢?”吕鋆峰装作一副“我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

“现在?”赵志伟环顾四周,发现大家都在忙自己的事情后舒了一口气,然后牵起吕鋆峰的手,“你说呢?”

今天阳光正好,微风不燥。

(完)

日常宣群:
欢迎加入执峰同好交流群,群号码:216848107

评论(30)

热度(70)